The Ballad of Rango: The Art & Making of an Outlaw Film /飆風雷哥設定集





















The Ballad of Rango: The Art & Making of an Outlaw Film
語言:英文
頁數:156
ISBN-10: 1608870170
ISBN-13: 978-1608870172


      飆風雷哥是一部很有趣的電影,在看的過程中我還沒有感覺,看完之後去看影評才發現,真的耶!!這似乎不是一部給小朋友看的電影。我不知不覺就用看"一般"電影的方式來看這一部動畫片了,完全沒有發現那種神秘的微妙感是來自故事內容。看完電影,雖然不像皮克斯有讓我很感動的點,但仍然覺得這部片很有意思,很多橋段都設計的很有趣,光是一開場的主角獨角戲就讓我很驚豔。


        這部電影另一個吸引我的地方就是西部片類型和動物角色了,我一直都很喜歡風格特殊的非人物角色,整部片充斥著怪異的爬蟲類動物,可以說是大大的滿足了我了胃口。看了設定集內的角色2D原畫之後覺得3D化的也太徹底了,完全有表現出藝術家手繪風格的粗糙感。這本還滿推薦喜歡角色設計的人,因為整本角色很多阿!!!





Add capti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