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en Race: Visual Development of an Intergalactic Adventure


Alien Race: Visual Development of an Intergalactic Adventure
語言:英文
頁數:215
ISBN-10: 1933492236
ISBN-13: 978-1933492230


       由6位藝術家Peter Chan, Justin Pichetrungsi , Thomas Tenery , Scott Robertson , John Park , Ben Mauro以外星世界為主題的設定書。
(Peter Chan竟然是台灣出生的阿!!!!!)


       整本書的風格非常的美式,不過是很鮮艷的那種。充滿各式各樣的角色發展過程,圖很大,草圖很多,是我很喜歡的類型,再加上外星生物主題,一整個就讓我無法招架阿(抖)

       不過他們的風格雖然是美式路線,但仍然算是頗特別的。這本書裡面最有趣的東西是外星人的頭部設計,他們那各式各樣的東西拿到MAC電腦前,用螢幕的攝影機鏡射功能創造出一個個的特殊造型,接著再將這些造型發展成外星人的頭部。這些過程都有收錄在書裡,非常有意思!!!!

       書的後半段則是設計外星版的賽馬!!!!!!!!!
各種外星人騎著千奇百怪的生物設計也看的我大呼過隱!!推薦給喜歡外星人和外星生物的朋友。
(我發現大部分我PO的書結尾好像都可以加上這句X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