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gaman Zero Official Complete Works


Megaman Zero Official Complete Works
語言:日文
頁數:180
ISBN-10: 1897376014
ISBN-13: 978-1897376010


洛克人是我的重要童年回憶阿(尤其在過年的時候)!!!!!

        還記得小時候不會打電動,光是坐在旁邊看表哥玩就可以看一整個下午。洛克人一代還是在紅白機的時代,後來有了模擬器這個東西之後,我有回去找出一代來玩,只能說妖受難!!!!!真不曉得以前怎麼有那個毅力不斷的在同一個地方跳來跳去。後來不知道出到第幾代,記錄進度的方法是用9宮格英文字,那時候身邊的小紙條上面都抄滿了各式各樣的"密碼",還會跟朋友交換勒!!!天阿一整個超級懷念!

         我會喜歡的遊戲通常都是我很喜歡他的角色設計我就會想去玩,洛克人就是典型的代表,因為洛克人每一代都會出現不一樣的壞蛋機器人,而且每一隻都很有特色,我想這是吸引我一直玩的主因。後來出了洛克人X,敵人更有趣了,固定是一種動物配上一種元素,像是海狗加上冰的元素。比較起來雖然兩個敵人都是以人形為主,但是X的變化比較大,所以我也比較喜歡X。Zero正是洛克人X裡的角色,(對應到洛克人應該是BLUES)他最大的魅力應該來自於那把光束劍,首次能使用ZERO的時候超級興奮的阿!!!

        不過不知道出到第幾代之後我就沒有再繼續追了,所以我也不清楚這是第幾代,而且造型也跟初代有相當大的差異,不過我仍然很喜歡那渾合機械與動物元素的角色設計,所以就買了這本。內容相當豐富,不只有角色的定稿,設計草圖,色彩計劃,動作設計等等,設定集裡該出現的東西都出現了。喜歡這種風格的朋友這本一定會滿意!!(不滿意別找我X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