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l Gear Solid Omnibus






















Metal Gear Solid Omnibus 
語言:英文
頁數:552
ISBN-10: 1600106633

ISBN-13: 978-1600106637

我的媽呀我已幾百年沒PO新書了,其實自從我退伍以後買書就變的很含蓄了。
哈哈不過真的看到很喜歡我的還是會買啦,所以我只能盡量讓自己不要靠近賣書的地方。
但是我的興趣好像就是逛書店跟圖書館(倒地死)

這本書是在擺渡客買的,不過我剛才去看了一下這本現在沒在它的網站上了有興趣的話可以尋問一下。
嚴格來說我並不是Metal Gear(台灣翻譯是特攻神諜,大陸翻譯是合金裝備) 的粉絲。我對Snake史內克先生的瞭解大概是他在某一代有隱藏道具是鱷魚頭盔,其他我就只認得很酷的機器人跟生化人了。

會買這本,是因為畫風, 我很喜歡那種狂野不仔細修飾,但又能很精準的抓到角色神韻的畫法。所以雖然這本並不是畫冊,而是漫畫,但我還是收了。它是24本漫畫的合集,所以總共有500多頁!!!真的是很厚的一本吶!!!!拿在手裡都覺得像是字典一樣(疑?)

作者總共有三位,分別是Kris Oprisko  , Alex Garner 和 Ashley Wood。其中我最喜歡的是 Ashley Wood,他畫的機器人與女孩系列(自己亂取)非常棒,機器人的粗糙與女孩皮膚質感的對比以及風格強烈的造型,天阿!!!找機會一定要買一本他的畫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