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struo: The Art of Carlos Huante

MonstruoThe Art of Carlos Huante_00



Monstruo: The Art of Carlos Huante
語言:英語
頁數:127頁
ISBN-10: 0972667636

ISBN-13: 978-0972667630

這本也是我很早期買的畫冊之一,可以說是開國元老(?)
也是因為已經買很久了,再加上那時候的書套比較厚,我又懶得把書套拆下來拍照
所以封面就這樣被我拍的爛爛的(跪)
買這本書的過程很奇妙,當時好像是我第一次去亞典書店。
我在書架上的宣傳單上看到這本書的廣告,
興奮之餘卻忘了跟店員說我要預購,甚至連書名都沒記。
不知道隔了多久,我再回到亞典書店時,
害羞的跑去跟店員說我之前在店裡看到一本書名長的像是monster單字的書。
(後來查了一下Monstruo是西班牙文的怪物的意思)
雖然我講的不清不楚,困惑的店員最後還是幫我找到了這本。
天阿當時我真的超高興,超蠢的吧!!!!!!
這件事除了告訴我們亞典書店的店員人都超好超厲害的之外
下次一定要記得書名,不然根本無從找起阿。


這本書整本就是滿滿的怪獸,
大量的人體肌肉和結構組合出一隻隻有趣的外星生物。(或者該說外星人)
因為這些角色都保有某部分的人類特徵,而不是獸型的角色。
畫法方面不是以色彩的變化見長,而是表現紮實的素描功力。
大量的鉛筆線稿和角色造型是這本畫冊最吸引我的地方。

MonstruoThe Art of Carlos Huante_01

MonstruoThe Art of Carlos Huante_02

MonstruoThe Art of Carlos Huante_03

MonstruoThe Art of Carlos Huante_04

MonstruoThe Art of Carlos Huante_05

MonstruoThe Art of Carlos Huante_06

MonstruoThe Art of Carlos Huante_07

MonstruoThe Art of Carlos Huante_08

MonstruoThe Art of Carlos Huante_09

MonstruoThe Art of Carlos Huante_10

MonstruoThe Art of Carlos Huante_11

MonstruoThe Art of Carlos Huante_12

MonstruoThe Art of Carlos Huante_13

MonstruoThe Art of Carlos Huante_1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